top of page
closeup-hands-typing-keyboard_2.jpeg

洽詢訂車

提供 34、43 客座大巴和 19 客座中巴出租;洽詢接駁車、交通車、機場接送、遊覽車價格,簡便的訂車流程,能快速回覆您的遊覽車出租需求與報價

訂車流程
closeup-woman-holding-reading-document_2.jpeg

≡相關文件≡

|大千交通之大客車租賃相關文件|

相關文件
文件在這

訂車流程

1. 洽詢訂車

2. 回覆需求

3. 確認訂車

4. 繳付車資

5.行前訊息

​流程說明

洽詢訂車

為提升回覆效率,請在完成「洽詢表單」的提交之後,加入「大千交通|LINE 官方帳號」(稱:LINE 官方),並於聊天室輸入「洽詢訂車:(表單中聯絡人名稱)」,客服人員就會依照表單內容於 LINE 官方回覆您訊息。

 

*提交表單之後,也可以不用加入 LINE 官方,待我們會透過聯絡電話回覆您。

 

或者,您提交表單之後,撥打電話 02-2768-3111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回覆您的需求;又或者,您需要儘速獲得回覆,也可以直接撥打電話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回覆需求

客服人員會依照您的洽詢表單內容,回覆報價及需求。

 

倘若洽詢表單提交之後,當天沒有收到回覆,請於隔日(正常上班時間)使用 LINE 官方撥打電話跟我們確認,以免有疏漏讓您久候。

確認訂車

訂車單可以選擇透過 LINE 官方、EMAIL、傳真的方式傳送,並依其傳送方式回覆確認報價、訂車:LINE 官方使用聊天室訊息、EMAIL 使用直接回覆郵件、傳真在簽章之後回傳 02-2767-1772。

 

在確認報價、訂車之後,我們就會依照訂車單內容,開始安排駕駛、預留車輛。

 

*訂車單之報價效期為7天。

繳付車資

在確認訂車後,請於7個工作天內完成簽約及繳付訂金(車資 30%),尾款請於出發前3個工作天完成匯款,尾款亦可在支付訂金時一併匯款;行程結束後使用 LINE 官方或 EMAIL 傳送電子發票。

 

|匯款帳號|

台灣銀行(代碼 004)台銀中崙

戶名:大千交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帳號:110-001-000455

 

*完成匯款之後,請於匯款單註明訂車人姓名,可拍照透過 LINE 官方EMAIL 傳送,或傳真 02-2767-1772,若您是透過 EMAIL 或傳真,請再來電告知,以免疏漏。

行前訊息

出發前,本公司以 LINE 官方(或電話)告知訂車人:車輛資訊、車號與駕駛人員。亦可於出發前一天,來電詢問

 

~ 竭誠為您服務 感謝 ~

bottom of page